拜訪朋友 10-09-07倪爸和艾琪,準備出發了!安全帽好像帶錯對象了~呵呵呵!斯文的弟弟! 中英文都超標準的!可愛的JJ,好像妮妮耶!愛開玩笑的倪爸,是個愛家的好爸爸!難怪,倪家庭出俊男和美女,看看媽咪多漂亮!阿呆第一次吃水煮玉米,就在溪湖的員林客運,她就愛上了台灣的白玉米!想了很久的三商有巢氏房屋巧福牛肉麵!原本,該去年暑假去看看他們,卻因颱風和我太懶的帶著四隻孩子到處跑(超不方便,連騎個機車都得跑兩趟才載的完!),而沒去成.這次,說什麼也要去看看他們! 有些不禮貌,我沒事先通知,直到要上車了才打電話通知她!(Sorry !我很沒有禮貌!!)我第一次坐車到二林,由於車上有冷氣,阿呆就好房網一路睡到底!我倒有些些害怕,不知道在何處下車,看著窗外的景色,越來越鄉下,車上只剩下我們母女和司機,我又沒有手機,滿奇怪的感覺!(剛到台灣,就一直被告知"詐騙集團"很多,社會很亂,要處處多小心! 聽多了,真的會怕怕的!) 還好,安全到達!倪媽還開車來接我們,真的謝謝她! 第一次見到弟弟本人澎湖民宿,真的好可愛!!比電視上看起來還小,超有禮貌的. 可惜,倪倪在學校上課(很美的小美女!)沒見著本尊! 小JJ倒是挺像Mini的倪倪,好秀氣! 倪爸好高興,還用重型機車載我家阿呆在家附近繞一圈! 倪媽是個漂亮的忙人!說話輕聲細語的. 真的,好高興見到他們!特別是倪爸也是來自加拿大!(我快變成外國人租屋了,其實也對,我的一半歲月生活在國外!) 也謝謝倪家庭載我們到溪湖搭車,省下我們好多時間! 回到員林,第一件事就是跑到"三商巧福"去吃碗牛肉麵!當年,我們約會最愛吃這家牛肉麵了!(有一點奇怪,在物價上漲的今天,他們的牛肉麵好像變便宜了?!當年一碗150元,現在99元還外加小菜和飲料?奇怪阿租屋網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sb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