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錢不洗手,小心你會??! 我有個怪癖,就是我的手如果摸過錢,一定要洗手才行。要不然我就會感覺手心有蟲蟲在騷動........所以,在不方房屋二胎便馬上洗手的時候,我只好先戴上手套了。這個毛病是最近幾年才有的症狀, 聽說這個叫做強迫症的行為。有的患者很誇張,甚至洗一次手或洗澡的時間,借貸可以長達一兩個鐘頭,有時候洗到皮破血流了,還在洗ㄟ,這是因為患者過度焦慮不安,才有這樣的異常行為。還好,我只是輕微的病人,雖然我是會常洗開幕活動手,但不會洗很久(頂多五分鐘我就洗好了)。反正,我只要摸到錢以後,就要洗手啦! 而且,出門在外我有個習慣,買完東西馬上會戴上手套,這樣我的機關鍵字排名車手把就不用常常擦洗了。我會開始有這種愛洗手的習慣,是源於我看過一則新聞,它是說有一位行員因為摸完錢沒洗手就揉眼睛,結果,沒有性行為還未酒店兼職婚的她,居然眼睛長菜花耶!就是看到這樣的訊息以後,我開始變得很神經質, 只要我的手摸過錢,我就一定要用清潔劑洗手咩!事實上,也證明鈔票上的房屋二胎細菌真的非常多,所以,摸完錢不要沒洗手就拿東西在吃,阿娘威!小心你的口腔長菜花喔! 就算不長菜花,也可能拉肚子啦!我覺得常洗手也不錯,只要帛琉不是洗很久應該還OK!我老公最受不了我的潔癖,因為我也會要求他摸完錢回到家以後,要馬上去洗手!他常常很抓狂一直說,我不要去賣彩券,那就不用酒店兼職摸錢了!........切!不賺錢,行嗎?沒有錢,可以過日子嗎?我.......只是說.......摸完錢,不管是上廁所前後或是吃東西前,都要記得洗手啦!每次情趣用品吵架我公都會說:『誰受得了妳,妳自己住就好,我要搬回去跟我媽住了!』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:『哼!以為我自己不敢住嗎?真是笨豬一隻!』ㄏㄏ591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sb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